跳到主要內容

2013青年大會見證分享

今年在攝影組當攝影師
也包含了要製作回顧影片
在製作青年活動影片時
一開始的想法,就想說做酷一點
讓青年們一看到就覺得好酷喔的感覺
但也只是想想,因為要做到酷,似乎不是一兩天可以完成的
也許一些人會覺得,是做不到我才做罷的

第一段的結尾,那摩羅乃與聖殿的動畫
就是拿某段教會影片片尾剪接而成(真是頑硬不化)
但之後想想,也只是畫面酷,好像也無法給些什麼更好的教導
還好第一段的氣氛比較輕鬆
我也不覺得一開始就教導青年們的接受度會比較好
所以就讓他們回顧了當天的活動
照片可能有些小隊員出現多了點
因為還要選音樂什麼的時間也有限
看起來也還好,所以最後沒有做什麼更動

講到挑歌
感謝 歐陽宣 提供了2013年青少年活動資源
要大家去看裡面的影片 她真的很認真
https://www.lds.org/youth/theme/2013?lang=zho
我也在利阿賀拿裡找一些需要的內容(海樂.李 的話 2013年1月)
http://www.lds.org.tw/content/liahona/

裡面剛好有提供許多的歌曲
一聽到「It's a Good Start(好的開始)」(約瑟‧思威恩)時就知道,是這首了
之後又跟同伴團挑了另一首「Still and Quiet Moments(萬籟俱寂時分)」(麥肯娜‧多馬)
來當第二天的背景樂

第二段的影片,想要營造感動的感覺
再加上中暑39度的天氣都讓我們踫上了
真的很沒有體力去多做思考
於是我開始祈禱,第二天當晚我就睡到了早上
因要退房的關係,早上五點半左右
我就載著行李,一路向北,雖然不知道怎麼到金華街的
但一路上我都在感謝神,
感謝沒讓攝影師的車在路上拋錨
感謝沒讓攝影師的電腦出問題
感謝小隊輔們可以幫忙拍攝
感謝攝影師有很好的同伴團

無盡的感謝
當然在路上也一直祈求讓影片順利的製作出來

到了金華街教堂
三樓被包了,被警衛請了下去
不過也因此踫到了仁德、佩娟、妍懿、易辰、禎修、宜潔…等人的協助
把影片大致的照片選完後
再加上一些要給小隊員們的教導來完成影片
最後忘了是誰說,找歌詞看看是否能用
於是小冊子就拿了出來,key了 你們被保留成為,這個時代的青年…
主總是會透過他的方式來讓我們完成他的事工
很慶興可以成為主手中的工具

線上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tTkmIU0Wo
下載    https://mega.co.nz/#!II8R3JyL!Qgk7oT16zqxEBGtr8AS4sESXnnk3w9QyIjMt1evvuac


最後就是回娘家活動的影片了
其實真的有想要嘗試
讓三天的活動的教導放到影片中
最後還是一個靈感
在做15分鐘的教導時
最好就是簡單的一兩個主題
於事 我還是祈禱
最後找到一樣是站在聖地上主題的影片
當然還是想了許久
最後想太多也是沒用,做就對了
然而歌曲選了「I'm Changed(我變了)」,(凱特琳‧藍特)
我真的覺得很適合選這首歌
看完了僅剩的錄影影片
把小隊員們的隊呼影片集合了一下
發現還滿無聊的
刪刪減減後,前面讓小隊員回顧他們的照片、見證影片
後面穿插他們合唱的歌曲「Stand in Holy Places (站在聖地上)」,(jenny phillips)
盡量放他們很開心快樂的照片,福音是快樂的
重覆的告訴他們,站在聖地上
再配合總會早已準備好的影片
這就是最後的模樣

線上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bDlXIlSnUo
下載    https://mega.co.nz/#!xRllSbYY!Xcp4qXOwXqHU7YSOUq6kigJV66UvrJ4SkVpIsCir9gs

我歸納了一些原則
1.祈禱。請求神來帶領你,指引你,聆聽聖靈的聲音。
2.簡單。神總是用簡單的方法教導,所以不需要做太華麗的畫面。只需要展示想要給與的教導即可。
3.教導。就像陪傳教士上課一樣,15分鐘簡單的幾個重點。讓聖靈與你一起工作。
4.觀察。讓需要被觀注的小隊員,讓他們有表現的機會。讓有見證的小隊員留下他們的見證。

我真的知道
我們無法提升另一個靈魂,除非我們站在比他更高的地方,
我們無法為另一個靈魂點燃火光,除非那火正在我們自已的靈魂中燃燒,
因此,我們要站在聖地上,不要動搖,直到主的日子來臨。

我見證神是活著的神,他垂聽我們的祈禱
我見證教會所教導的都是神的真理,不然那火不會在我心中燃燒
我見證同工們的心思都是在為那至高無上的神所奉獻著
我也見證我們所有的同工都很重要,一個都不能少,我們都是最棒的
我真的見證,我們做在弟兄中最小的一個身上, 就是做在神身上
我也真的見證,這次的活動,被鞏固最多被教導最多的可能是我吧
真的是感謝神的慈愛與大能
讓我看到這麼棒的一群青年聚集在一起
讓我看到了希望及未來
很慶幸的我能在這神真實的教會中成長
這是我的見證分享,是奉靠救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透過 Docker 快速建立 openvpn 伺服器

此docker install安裝適用 ubuntu 16.04 18.04 如果已安裝docker-compose 那任何linux環境都可以使用 #sudo apt update #sudo apt install -y apt-transport-https ca-certificates curl software-properties-common #curl -fsSL https://download.docker.com/linux/ubuntu/gpg | sudo apt-key add - #sudo add-apt-repository "deb [arch=amd64] https://download.docker.com/linux/ubuntu bionic stable" sudo apt update apt-cache policy docker-ce sudo apt install -y docker-ce docker-compose sudo groupadd docker sudo usermod -aG docker ${USER} exit 然後再登入一次 接下來有安裝docker-compose 的機器都適用 mkdir ~/docker-compose cd ~/docker-compose nano docker-compose.yml -------請輸入以下內容 version: '2' services:     openvpn:         container_name: openvpn         image: kylemanna/openvpn         volumes:         - ./data:/etc/openvpn         ports:         - '1194:1194/udp'         cap_add:         - NET_ADMIN         restart: always ----------   # 請把200.200.200.200 改成你server的ip或domain name

完美同盟/Perfect League

完美同盟/Perfect League 時間  20-30MIN 人數  4 OR 6人 年齡  6歲以上 類型  卡牌 機制  Co-operative Play 合作遊戲、Hand Management 手牌管理、Memory 記憶、Trick-taking 牌組搭配 設計師  Way Of Change、ALex Tseng 美術  Tanner Lai 編輯  Bountiful Living 出版年 2016 遊戲基本介紹 想認識新朋友 (異性朋友),不可或缺的必備良藥! 3回合內玩出默契與互動,兩人一組充足的互動特性,讓原本尷尬與陌生的新朋友變的熱絡,在遊戲回合後自然而然讓兩人有更多的討論。 遊戲規則介紹 這是一款兩個人一組的默契遊戲,經由與隊友交換手牌,組合桌上公牌,搭配出最大牌型決勝負。遊戲過程主要是選牌(宣告)、交換手牌、出牌、組合牌型 四個步驟來進行,反覆直到有隊伍取得10分獲勝。 [ 準備階段 ] 4人遊戲時,先將特殊牌(花朵圖案)挑出,然後每人發11張手牌及2張特殊牌,同組玩家對坐且左右兩邊為其他Team的玩家 [ 回合開始 ] 回合開始時在場上開啟三張公用牌 [ 宣告(選牌) ] 參考桌上公牌,思考最佳牌組組合,起始玩家及起始玩家右手邊的玩家,需要選擇要選2張或是1張公牌來組合牌型,被選過的牌,另一隊也可以選擇。 [ 交換手牌 ] 選擇1張公牌的隊伍可以跟同伴交換3張手牌,選擇2張的隊伍只能交換1張手牌,藉由交換手牌暗示隊友如何出牌,過程不可提示牌組相關的訊息。(註:特殊牌不能交換) [ 出牌 ] 從起始玩家開始,順時針每人輪流出1張牌,每人需出2張牌,與隊友在桌上選好的公牌搭配(選2張的隊伍,可以選1張或2張公牌組合),組合成最大的5張牌牌組與敵隊比大,結算後含公牌(不含手牌)放入棄牌堆。 [ 結算 ] 每回合獲勝隊伍會得到2顆鑽石,第二名會得到1顆,1顆鑽石代表1分,紅寶石代表5分,可自行決定達標獲勝總分,培養最佳默契。(註:使用剩餘的牌繼續下一回合遊戲,最後剩3張(含特殊牌)遊戲結束。) 遊戲特別之處 1.只要10分鐘,將尷尬化為無形,就是這個遊戲最強的特別之處! 2.利用交換手牌加深雙方互動,組合不到牌組不要動怒,多點提示啦。 3.獨特的文青風格卡牌,每張卡

Raspberry Pi 3 B+ WiFi 無法連線問題

如果安裝目前最新版(2018-03-13)的映像檔開機後,會發現看不到WiFi 裝置。 sudo vi /etc/network/interfaces     最下面加上   ----------- allow-hotplug wlan0 iface wlan0 inet manual wpa-conf /etc/wpa_supplicant/wpa_supplicant.conf ----------- 存檔後執行 sudo systemctl enable wpa_supplicant.service     sudo vi /etc/wpa_supplicant/wpa_supplicant.conf     -----------   country=TW ctrl_interface=/var/run/wpa_supplicant network={ ssid="ssid" psk="password" }   -----------   sudo reboot now 存檔後重開後即可連線